云卷云舒

宝莲灯续文。圆沉香丁香的遗憾 2

  丁香才喝了三杯酒就酩酊大醉,靠在沉香怀里半昏半醒,不知所云说些胡话。

  “没想到她酒量这么小”敖春扶额无奈的说

  “以后可不能让她喝酒了,大哥,我先把她送回去”

  沉香与敖春分别后,抱着丁香驾云回到丁家,把丁香轻轻放在床上,脱掉鞋袜盖好被子,用湿了水的毛巾为她擦拭那娇红如晚霞的脸。

  “好热啊”丁香掀开被子,烦躁的扯了扯衣领,露出白嫩的锁骨来。沉香先是一惊,害羞的别过脸去,一面伸手要给她穿好衣服,冷不防被丁香抓住手,因她力气大,沉香半个身子斜趴在丁香身上,二人的脸几乎贴上。丁香醉眼微醺,粉面娇唇,一番妩媚多姿勾人心魄,她手臂怀着沉香的脖子软糯呢喃“沉香哥哥,丁香好喜欢你啊,好喜欢好喜欢,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”

  沉香动容又怜爱,双手捧住丁香的脸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”

  丁香抱紧沉香也许太激动的缘故,两个人一起掉了下去,丁香趴在沉香身上,揉着沉香的脸撒娇说“那哥哥喜不喜欢丁香呀”

  沉香最受不了丁香的撒娇了,她软着嗓子一叫哥哥他的心都化了,他宠溺笑着捏丁香的鼻子“喜欢”

  “沉香哥哥,这是什么?”丁香指着沉香的喉结一脸天真的问

  “这是喉结”

  丁香把脖子凑到沉香的眼前摸摸疑惑继续问“那我怎么没有呀”

  沉香看到丁香洁白的脖子,衣领露出锁骨,沉香忽然想起他们初遇时,丁香女扮男装被哮天犬打伤,沉香为她疗伤不小心发现她是女孩子的糗事,臊的脸红耳热别过脸去

  “沉香哥哥,你怎么脸红了?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,丁香,我们先起来”

  丁香掰过沉香的脸不依不饶“沉香哥哥老实交代,为什么脸红啦”

  “热的”

  丁香往沉香脸上吹了几口气“凉快了没有”

  “凉快了,傻丁香”沉香被丁香的天真打败了,无奈揉揉她的头“我们起来好不好”

  “不好不好,要沉香哥哥一直抱着”丁香的酒劲还没过去,像一只小猫一样黏在沉香身上不下去。在过去丁香给沉香的印象是死缠烂打,凶巴巴,幽怨,现在看到她如此无忧无虑,天真烂漫,心生了几分怜爱的心,温柔的抚摸丁香的头发嘴里喃喃自语“丁香,你这样还是蛮可爱的”

  “沉香哥哥,你是在夸丁香可爱吗?”

    “是啊”

  “那沉香哥哥今晚陪着丁香睡好不好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