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宝莲灯续文。圆沉香丁香的遗憾 1

 比较随性写甜宠日常,有没有支持的

  

  沉香成功救出三圣母,修改天条,杨戬官复原职,小玉从沉香体内出来远走天涯,丁香被沉香等人从神斧里救出来,可是她却失忆了

  刘家一家,丁家一家,猪八戒,敖春,四公主都对丁香悉心照料,丁香身体全部康复,唯有这记忆缺失,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。她每日黏着沉香寸步不离,沉香无奈只好上哪都带着她

  “哥哥,我要吃糖葫芦” 在集市上,丁香拽着沉香胳膊要糖葫芦,沉香想逗逗她,拉着她的手一本正经说“走了,糖葫芦吃多了牙疼”

  “敖春哥哥!”丁香看到对面走来的敖春,像小兔子一般跑过去挽着敖春胳膊鼓嘴告状“我要吃糖葫芦沉香不给我买”

  敖春好笑的刮了刮丁香的鼻子“大哥给你买”

  “敖春哥哥最好啦!”丁香蹦蹦跳跳抱住敖春

  沉香看着眼前情景莫名有些酸,他心想也许自己照顾丁香久了,这个小丫头竟然倒戈才有了醋意吧。他买了一摞糖葫芦递给丁香“全部给你”

  丁香神气傲然的赌气,两手叉腰“你不是不给我买吗”

  “我逗你玩呢”

  丁香敲一下沉香的头,娇嗔“坏人,就会逗我开心,丁香不要喜欢哥哥啦”

  “你不要喜欢我啦?那我走了”沉香假装失落转身离开,丁香急了上前钻沉香怀里,软着嗓子“哥哥不要离开丁香,丁香才不会不喜欢哥哥呢”

  沉香苦笑揉揉丁香脑袋,丁香捂着肚子说“我饿啦”

  敖春看他们互动很伤心,原本想默默离开,听说丁香饿了忙上前跟沉香齐声说“我带你去吃饭”

  沉香敖春相视一眼,带着丁香到一品楼点了一桌子菜

 “丁香,多吃点啊”沉香敖春不停往丁香碗里夹菜,丁香看见敖春在喝酒,也喝了一杯,辣的她咳嗽连连

  “来,喝杯水”沉香往丁香嘴里惯水,丁香纳闷的问“这东西这么辣,你们为什么喜欢喝”

  敖春不知该怎么回答,沉香胡扯说“因为这是给男孩子喝的,女孩子不能喝”

  “是吗,我才不信呢”丁香又咕咚喝了几杯,那二人拦也拦不住,丁香顿时脸红身燥,头晕眼黑,睡昏过去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