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宝莲灯续文之圆沉香丁香的梦 10

  丁香失魂落魄回到丁府她好担心沉香跟小玉私奔不要她了,好想返回去抱紧沉香不放手,可她不能这么做,不能再向以前那样自私任性了。敖春和婉卿见丁香脸色这么差,忙担忧的迎上去“丁香你怎么了?沉香呢”

“没事,我想喝酒,你们陪我喝酒去”​

酒桌上三个人,只有丁香一口一口喝酒,敖春婉卿夺过丁香酒杯生气的说“是不是刘沉香又欺负你了,我找他算账去”​说着敖春起身要走,丁香忙制止“不是的,他没有欺负我……”

丁香说了她和沉香在宝莲灯幻境的事,后来又遇到小玉,丁香神伤的嘟囔“大哥,你说沉香看到小玉,是不是就不要我了,他在幻境里说喜欢我,放下小玉了,他不会食言的对不对”​

敖春没想到沉香竟然会喜欢上丁香,一面替丁香开心,一面绝望自己彻底没机会了,他痛苦极了,却仍然表现的云淡风轻安慰丁香“沉香说喜欢你,就不会抛下你的。他既然放下小玉,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到的”​

“是啊姐姐,你要相信沉香哥哥”​婉卿看着丁香痛苦的样子很是心疼,在一旁跟着劝说

“对,我要相信他,沉香是我的,是我的,不是小玉的,不是别人的”​

“我是你的,是你一个人的”​沉香出现在小玉身侧,满是心疼的抱紧丁香

“沉香,我看到沉香了,你是沉香吗,不会是大哥变来骗我的”​醉醺醺的丁香不可置信打量着。

“我冤枉啊,我在这呢”​敖春无辜又委屈的喊冤

“我不是变的,我就是真真实实的沉香”​沉香蹲下握着丁香的手抚在自己脸上

丁香哇的一声哭出来搂住沉香哭诉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,我以为你看到小玉就不要我了”​

敖春和婉卿识趣的离开房间,敖春失神望了眼丁香,失魂落魄关上房门。​沉香横抱起酒醉的丁香,把她安置好哄了一番丁香才睡下

第二天丁香酒醒看着睡在自己床侧的沉香很是欢喜,沉香这次果然没让她失望,当她要叫醒沉香时忽然想到,她不能这么主动,让沉香也紧张紧张她,有了注意偷偷爬起,找婉卿商量吓唬沉香的对策。

沉香醒来床上空空不见丁香,满屋乱找找至整个丁府都没有,沉香急的眉头冒汗,预备找啸天犬帮他去找

“你不是在跟你心上人谈心吗?又找丁香姐姐干嘛”婉卿从里面出来,黑着脸忿忿不平质问

“快告诉我丁香在哪,我有话要告诉她”

婉卿肩膀被沉香抓的生疼,难受的挣脱“你把我抓疼了”

沉香抱歉的松开“不好意思我太着急了,弄疼你了”

“你家丁香在那边”

沉香顺着婉卿指的方向看去,丁香站在他身后神色复杂望着他,沉香喜出望外高喊一声丁香奔跑过去,将丁香竖抱起“丁香,你担心死我了”

丁香一直在暗中看沉香着急找她,心里很是安慰,沉香他真的心里有她了,会为她紧张。可是她还是不满意,还要考验一下他,就傲娇的说道“放我下来,我决定了与你三年不见,你让我等了你三年,你也等我三年吧”

“丁香,你没在开玩笑吧”

“没有,我认真的”

沉香难为情的垂头,丁香生怕沉香会答应,这样自己就挖坑自己跳了,改口“那三天,你在我房间门口站三天三夜”

“好,我答应你”

沉香不假思索的回答让丁香很是意外

三日后,沉香果然在外面站了三日,丁香很是心疼要去把沉香叫进来,婉卿敖春拦着不让,劝丁香不要这么惯沉香。忽然瓢泼大雨倾盆而至,沉香被淋成落汤鸡,丁香坐不住了,开门奔跑钻沉香怀里“好了好了我原谅你了,我们回屋”

沉香见丁香这么心疼自己故意晕倒,吓的丁香直哭起来。敖春把丁香把沉香拽回房里,和婉卿识趣的离开。沉香见他们走后起身抱紧丁香,把她压在床上坏笑“终于抓到你了,丁香,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”

丁香恍然大悟原来沉香在骗她,愤愤娇嗔“小混蛋,这么坏,就不理你就不理你”

沉香施法退掉二人湿了的外衣,拉过被子把两个人裹在里面,二人近在咫尺,沉香真诚的表白“丁香,我想和你在一起,生生世世不分离。小玉我放下了,而你,早住进我心里”沉香垂下头亲吻丁香脸颊,额头,鼻子,嘴巴,他地心里莫名贪恋,只想享受与丁香的温情

丁香感动的一塌糊涂,多年的苦恋终于开花结果,难以控制辛酸泪水,像断线珠子刷刷流不停。沉香替她拭去泪水,疼惜的抚摸她的脸庞“丁香,是我让你受了太多的苦,以后我会加倍对你好,不再让你受苦”

“那你要珍惜你的丁香呀”

“我会的”

丁香吃吃笑着,害羞的闭上眼睛“人家是你的人,永远都是,赖上你了。沉香,你的丁香永远黏着你好不好”

“好”沉香捏捏丁香的脸幸福的笑着

丁香满脸飞红声音细如丝娇羞的说“我今天一直给你抱着,你想怎么抱就怎么抱,給我的沉香抱够”

沉香看丁香如此娇羞可人,心里直发痒,像被无形物牵扯吻上丁香的唇,深深亲吻,不由自主往下吻她脖颈,锁骨。翻身把丁香放在自己身上,手越来越不安分来回游离。丁香头里晕乎乎的,哪怕是做梦她都没梦到过自己能与沉香这般亲密,这么的来不易的幸福使她顾不得矜持,抱紧沉香陷入缠绵热吻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