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宝莲灯续文。【圆沉香丁香遗憾】8

  婉卿的话点醒丁香,丁香想起以前沉香说的话,丁香现在身上有神斧灵力,算上这一两年来的修炼已有所成。她还听沉香说启动宝莲灯可以施展许多术法,不如她试试能不能用宝莲灯给沉香制造幻境。丁香有了主意,先拉着沉香去拜访三圣母,再把三圣母约一旁告诉事情经过,三圣母难为情的道“宝莲灯倒是有展现幻术,显露心底真情实感这一术法,只是丁香,万一,我是说万一,沉香他没有如你所愿……”

“娘,你放心,我没有以前那么脆弱了,我只是想要个交代,不会像以前那样了。娘,你答应我,不要告诉沉香,现在他修为太高,我怕他察觉后有所隐瞒”

“这样也好,让彼此心里有个交代也好”三圣母也希望儿子能和真爱在一起,她把宝莲灯功法如实告诉丁香,因她知道就算骗她,以丁香的性子也会偷偷尝试,不如自己在身边也有个帮衬

“好”三圣母施展法术,霎时五彩霞光四射,沉香感受到眼前一黑。再次见到光亮时,自己置身在万窟山千狐洞内

“我怎么在这里?”沉香十分疑惑,这是睡着了在梦里?

“沉香,你回来了”

一抹粉红现眼前,小玉莲步款款走来

“小玉?小玉!”沉香欣喜跑过去,二人相拥在一起

在一旁的丁香看着那二人幸福的抱在一起心被撕扯到一下,疼的直掉眼泪。三圣母忙拉住丁香的手,投去怜悯的目光

“沉香,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”小玉脸上洋溢着笑容,向沉香表白

“这是真的吗?”沉香忽然质疑

“这是真的,丁香她成全我们了,我也放弃了报仇,没有人再妨碍我们了,怎么沉香,你不高兴吗?你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了吗”

迷茫的沉香喃喃自语“能跟你在一起玩自然高兴,可是,我放不下丁香。小玉,我还爱你,只是在当下我已经决定将你放下的。我妻子的位置只有丁香”

“她不需要你负责任了,所有人也不强迫你负责任了,你为什么还要跟自己过不去?”

“我承认在以前,我选择她是因为责任,当她是重要的朋友,亲人。可是在这几年的相处里,我……喜欢上她了,对她存有眷恋,痴迷”

“你确定吗?”

“我确定”沉香斩钉截铁的回答

“那我呢”

“小玉,我对你的喜欢,对你的爱永远在,可是我既然决定放下你,就不再拿起”

小玉猛的吻上沉香,沉香先是不知所措,抱住小玉任她吻了一会将她推开“小玉,不要这样”

“沉香,你真的不动心吗”

“对不起小玉,我们就此别过吧”

小玉瞬间消失,沉香怔在原地失神。丁香的心情由大悲变成大喜,三圣母也舒了口气,拍拍丁香的肩膀柔声道“去吧,去听听沉香怎么跟你说,我不打扰你们了”三圣母意味深长退出幻境,丁香害羞的点点头,待三圣母消失在迷雾里后,迫不及待跑沉香抱紧他

“丁香?你怎么在这里”小玉消失在沉香眼前,又冒出来一个丁香,沉香彻底懵了,这情景好像在虚迷幻境里一样,他不会又进了幻境了吧

“沉香,我知道你在想我,我就来了,沉香,我喜欢你,你喜不喜欢我呀”

“喜欢”

“再说一遍”

沉香竖抱起丁香深情款款的说“喜欢”

丁香心里乐开花,与沉香碰碰鼻尖“有多喜欢”

“喜欢到极点”

“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小玉多一点啊”

“一样,不过我相信以后只爱你一个”

现在的沉香像喝醉酒一样意识在云雾里,她想和清醒的沉香你侬我侬,带着沉香离开幻境,在宝莲灯里又现出青山绿水,小院竹屋,场景和沉香之前变幻的一样。沉香猛的清醒,大惊失色询问丁香怎么回事,丁香将经过告诉他,沉香无奈嗔怪“你跟娘竟然套路我,那我在幻境里都说了什么,做了什么,这又是哪里”

“你说了……不告诉你”丁香傻笑的害羞低着头,这还在宝莲灯里啊,我不想有人打扰我们

沉香对在幻境里的事就是想不起来,不过看丁香的样子,说明自己做的让她很满意。沉香正在思考时忽然被丁香重重扑倒在草坪上,正在他脑子还空白时,丁香软香的嘴唇吻上他。一切来的太突然叫他适应不过来,他决定不再想事后慢慢问丁香,丁香的吻愈发热烈,叫沉香心痒起来,他回应着丁香,两手搭在丁香腰背上,翻身将丁香压在身下,用力吸吮丁香的脸庞香唇。被沉香这样热情吻着使丁香乐昏了头,她心心念念的沉香终于真心喜欢她,对她温柔亲密了。丁香顾不得女儿家矜持任沉香吻她脖颈锁骨,两个人躺在花海里,似天地间只有他二人

“沉香,我陷进去了,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出不来了。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,你愿不愿意”

“愿意,我们生生世世都在一起,谁都不能把我从你身边抢走”沉香将丁香拥在怀里使劲亲吻,他今日不知怎么了,十分贪心迷恋丁香,也许真的是幻境一游将他内心情感释放了出来,不想想那么多了,他只想抱着怀里的人和她亲密痴缠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