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卷云舒

宝莲灯续文。圆沉香丁香的遗憾 4

  

玩的尽兴沉香拉着丁香回到岸上,丁香一个喷嚏打出来,沉香忙带丁香回屋里,用干毛巾为她擦拭“你把湿衣服脱了洗个热水澡,不要着凉了”

丁香被沉香温柔擦拭着,想起自己失忆时就被他这样照顾,沉香这么温柔体贴,宠爱有加叫她又一次陷进去,不舍得和沉香分开。丁香情不自禁环住沉香的脖子,诉说心事“沉香,我喜欢你,就因为太喜欢你了,才舍不得离开你”

沉香每次听丁香表白就很感动,只想给她温情“丁香别怕,我不会离开你的”

丁香看到沉香脖子位置的喉结,记起喝醉酒时耍酒疯的糗态,羞涩的脸红而热,狠狠低下头吃吃笑着,声音细小温柔“我怎么觉得,你更喜欢,更疼爱失忆时的我呀”

“可不是,失忆时的你是那样天真烂漫,无忧无虑,你在没有遇到我之前就是那个样子吧”

“对啊,你若是喜欢,我一直那样可爱这样好不好”

“你做自己就好,只要你开心,我就开心,你幸福我就幸福”

丁香既开心又羞臊跑进里间,沉香为她备好一桶热水,丁香脱下衣服跳进去,回味失忆时与沉香相处的快乐时光,有点后悔不如装几天失忆,晚点再告诉他呢

“哎呀”丁香顿感体内热气沸腾,惊呼出声,沉香想都没想冲进去询问怎么了,见丁香脸红如火烧,忙为她把脉。了然是神斧灵气冲开丁香的记忆,发挥她体内的仙丹,连同法力都回来了。为她输入几股真气,丁香体内平稳后担忧的问“沉香,我这是怎么了”

“不妨事”

“可是我没有力气是怎么回事”

“你休息一晚上明天就好了”

沉香告诉丁香原委,她心里定下来,才反应过来自己正泡在水桶里,露着肩膀在水外面。又羞又急的她忙抱住自己,背对着沉香。沉香很是害羞,不自在的说“要不我先出去”

“好”

沉香把衣服递给丁香刚走出门,丁香先披上衣服试图起身竟起不来,站一次又一次跌在水里,先后尝试多次无济于事。沉香怕丁香出岔子在门外听着,听见动静冲进去,不见丁香踪影,紧张的沉香过去查看原来丁香跌在水里。沉香慌忙跳里面把丁香扶起来抱在怀里“丁香,没事吧”

丁香吐出口里的水抱住沉香“对不起啊沉香,我实在没有力气,害你担心了”

“没事,不用说对不起”

“沉香,我衣服还没有穿好……”丁香难为情的害羞说

沉香脱下自己的衣服将丁香裹紧,望着粉红娇嫩,朦胧氤氲的丁香一时看痴了,原来丁香也有温柔乖巧,娇媚风情的一面。二人对视半晌,叫丁香情意难控,她深爱的丁香就与她近在咫尺,这样暧昧的抱着她,她忽然有了力气抱紧沉香一起跌入水里。

水里的沉香丁香相拥,幸好丁香有了法力能呼吸。二人躺在桶底,丁香趴在沉香身上深情凝视,把沉香看的很不好意思“我们出去,太不舒服了”

“不要嘛不要嘛”丁香像个小女孩一样甜软撒娇,沉香顿时起了怜爱恻隐心,抚摸着丁香头发“好,听你的,我们家丁香说什么,沉香哥哥都依”沉香将丁香压在身下,手托着她的脑袋,与她头贴着头

  “我是你家的呀”丁香声线很柔很轻

  “对,你是我家的”沉香笑的如沐春风,温柔至极

丁香凝视着近在咫尺的沉香,想着沉香会不会吻她,羞的急忙闭上眼睛,心里有几分小期许,又有几分害怕和害羞。忽然想起几年前她被哮天犬咬死,沉香喂她吃仙丹,就是嘴对着嘴,每每让丁香想起就很甜蜜。丁香环住沉香的脖子用力往自己脸上按,两唇相碰,两个人像触电了一般,丁香是甜蜜,而沉香是苦涩,他心里放不下小玉,每次跟丁香亲密暧昧就不由自主想起小玉。沉香紧闭双眼,不愿再伤害丁香,翻身将丁香抱紧下定决心,小玉,你我有缘无分,千百年后有缘再续,今生只想好好对丁香,给她快乐,给她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